問了"種花"電信的漫遊費計算方式
(這麼晚還提供客服詢問 感覺還不錯,不過客服小姐態度就......)

在澳洲接台灣手機 : 每分鐘 32元
在澳洲打台灣手機 : 基本費5元 + 另 每分鐘88元  

在澳洲用台灣手機發簡訊 : 發回台灣 13+1.3元(對方也是用種花)
                                                                13+1.7元(對方用其他電信)
                                                   發到他國  13+5 元

在澳洲接收簡訊不用錢 !!!  
而在台灣傳簡訊的你們 只要付原本國內的簡訊費用就好
( 客服確定種花電信只收這樣的費用... 1.3元/則!  


另外 種花網頁上的漫遊公告 ( 和客服說的數字有所不同 o_Oa 但 都還是貴....)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32&Page=emome&EmomePage=2&area=4&c_country=澳大利亞&rate_date=


------------------------------------------

經由以上的介紹
相信 我打電話給你們的機率.......幾乎是零...Orz  (奢侈的電話費 要留給向媽媽報平安)
傳簡訊給你們的機率... 我想也不會太高........ Orz 
而你們應該不會捨不得花幾塊錢問候我一聲吧...
尤其是也用種花的~  1.3元 !!! 超便宜啊 ~~~ ( 涵 ,大君 ,阿祝...你們看到了嗎? :pp )
想我時要給我發簡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