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我吃了不少東西
橘子
豆花
鹹酥雞
桂花綠茶
7-11的蘋果麵包
媽媽煮的晚餐 - 絲瓜 魚  終於吃到的"雞彿"(好貴) 香菇雞... 還有還沒吃的 豬心...
                            大碗的米飯...  大口扒著...  
我喜歡的,多吃一點,削減一點怕過度思念的饞


在醫院和奶奶再三說著她要快快好 要保重 我要出國 不可以讓我牽掛 否則我要搭很久的飛機才能回來
我始終不曉得她到底聽得懂不懂
那天臭臭臉的她 眼角還是有著淚  卻對我揮揮手


燕子親手綁上的幸運手鍊

滿滿的窩心 和 感動 .....  ~>.<~


交還DV
也聽到 張 終於終於拍拖的消息 ( 單身的姊妹們 要好好看齊啊!!)  呼~


看了皮膚科,等了一小時,醫生很乾脆給我四小罐藥膏。
右肩突然作疼,自作聰明去推拿以為可以緩解不適...  
被按了很多好疼好疼的穴道和推拿,貼上藥膏,卻一碰就疼... 難怪推拿師問我"這樣明天可以嗎?"  


帶著
藤木的新日劇  
隨手塞進電腦裡的mp3 
Keroro卡通


朋友們 在msn或電話或sms的道別
對方沒有潰堤  卻有著濃稠的不捨.....


謝謝
燕子 碧蓮媽 和老師 - 在我最初的流浪夢發想時  給予我  最多的 情緒支持 鼓勵我勇敢出發.... 在我猶豫經濟時 毫不猶豫要協助我 !
小蓉 和 純宜 - 擔心我的義氣支持 !!!
國中姊妹們 - 妳們的貼心小禮物 和 送別   還有提供我愛的藤木直人:P
拔剌 和 大君 - 唸我傻 的 督促
阿涵  大米  緹 婆婆  Kitty  - 你們的關心
建為 (的離別歌曲) 及  蘊心 的想念
張 的DV -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你怎麼捨得把這麼"貴重"的東西借我... 不過實在多謝你的心意 :)
秀慧 - 安撫我怕空白找不到工作的擔憂
老媽 - 始終碎念不贊同卻實質的支持
以及 很多沒有列出來 朋友們  多謝你們 支持 我的流浪夢
還有他 - 我選擇出發  尋回我自己


帶著
一點點錢 
一點傻衝勁
破破的英語
我要出發了

澳洲  
我要來了~~~~~~~~~~~



中學從地理課本裡
想像的畫面
在澳洲牧羊的渴盼
終於 我要親眼見到那塊土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