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截至週四為止 天天都上七點左右的班!
(因為聽說新旅館週五要開幕了.... 但我們始終不相信  因為完成度也不到九成  )
所以我五點半左右就得起床......
(要預備時間吃早餐,這大概是我來這邊後最大的改變吧! 固定吃早餐耶!)
下班時候差不多都五六點囉......
最大的快樂就是算今天賺了多少錢吧 XDD

接下來明(20)晚、大後(22)晚、大大大(24)後晚得要去餐廳打工。
如果,咳咳,我就得連做三四晚以上。
接連做兩份工,心裡想到就覺得吃不消啊......
但是荷包會作夢也笑就是。

即使如此我還是陷入了「經濟危機」
身上的現金已經花得差不多了
但是我們沒有時間去提款@@
這個小鎮沒有westpac的提款機,跨行提款要花2元(而且我也不見得會用...)
先前我們都是去那唯一的小小小westpac銀行窗口提款的。
(它週一~四開到4點 週五到5點)
如果再沒有機會去提款,那就糗囉~~~
我們還要去買給室友的聖誕禮物啊...... (酒一堆?!?!)

---
昨天旅館來了一個VIP
大老闆親自檢查房間清潔還動手擦!!! 令我們著時好奇澳洲的VIP到底會是何方神聖?!?!
今天終於給我見著那位VIP...我想不是富商就是有權者吧!
而今日持續對於2號房和9號房的母子房客碎念................
OS "這種不給小費 有點過份"  每天都把房間搞得好髒@_@
不是要換被單 就是要刷浴缸  還有滿地餅乾屑 以及額外的碗盤
但已經4-5日了 我們還沒有發現小費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