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花癡文
花癡文...

今天早上七點就開始工作,到下午七點結束。12小時,只休息15分鐘吃飯。
怪哉,反而是來澳洲後,時常上演瘋狂工作記,不過還沒有打破最高紀錄14小時多,哈!

五點半多起床,梳洗弄早餐,這次我學聰明了,把土司帶走。
Michael總是會在六點半前出門(明明他也七點上班),於是到旅館後,我還有半小時可以吃早餐喝杯茶。
然後就開始打掃啦~~~
樓下餐廳和Bar都好髒,廁所也是.....花了我好多時間喔。
樓上旅館除了一間做service,其他都是要全清,連超大老闆都來插花,在忙碌的一天還要我們整理他的房子。
(比大老闆還高階,所以被我叫超大老闆 XD)
總共清了11間房間!

接著本來以為可以回家了,跑去新旅館找主管,又被抓下來打掃新旅館。
一個人打掃..... 因為另一個人要趕場去餐廳兼差啦。
還被留下來幫櫃臺(但其實也沒幹嘛,大概有50分鐘,坐在樓上等被call...)
但我都樂意做這些事情,因為週末薪水更高,哇哈哈(而我又已經辭掉餐廳的工作)
可惜,今天餐廳忙瘋了,Michael要做到關門才可以下班,沒有人可以讓我搭便車,
我只好叫計程車回家(花了我澳幣19.5........ 超過我今天扣稅後一小時的打工錢)

早上清理一個房間,婚禮的場地!!
一切都是白色,好夢幻。
白色的桌巾、白色的椅墊、白色緞帶、白色蠟燭(放在玻璃杯中,有沙子,很漂亮)、白色的大大LOVE!
看的我都想結婚了....... 可惜沒有機會在旁邊偷看婚禮過程。

早上一位廚師帶了兒子來,好帥(路人:又說帥了....、),可惜太年輕。(為什麼我看對眼的帥哥都沒有成年................)
呱啦呱啦就跟朋友說喜歡誰又喜歡誰,但細想,
難道是因為我已是老女人,所以嘴巴說說也不會有人誤會什麼?!?!

雖然工作這麼久,又這麼早起,但我都不是太累。
細想,難道是因為我在耍花癡?!

早上我蹲在櫃臺後面換垃圾袋,他跑過來趴在櫃臺(我以為他又要flirt..),
*認真貌* 問我可不可以"為他"做一件事情,幫他吸地板,然後帶我去功能室。
我當然是樂於幫他啦啦啦啦啦(反正都是工作一部份,而且他是主管的主管,他說了算)
接著,他又請我幫他吸一下婚禮的場地。
他站在那邊弄東弄西(弄電燈泡o_O),我在旁邊吸地板,倒是不禁小緊張一下(怕做不好)。
其實,他工作的時候樣子很帥的,旅館的東西他幾乎每個部分也能做!

清樓上房間的時候,看到他和人站在花園談事,本來想跟他耍寶揮手,但這兩天,覺得他心情不好,也不敢多跟他嘻笑。
於是還是認真做事吧。
人不能太招搖,朋友威脅我敢去搭訕他的話,她就要去跟Christine告狀(C說他是壞男人,不可以喜歡他)

下午一個人又回頭巡視廁所時(週末有時會被搞得很誇張地髒),
我站在男生廁所前敲門,喊著housekeeping(主管提醒的,不然會嚇壞裡面的人XD)
他路過,就直接開了門,看沒人就讓我進去。
我有點驚訝他的舉動,不過也覺得小開心,難得他會讓我覺得有體貼的時候!:)

偷偷看著一個人,期待著每天他說hello的笑臉。
欣賞著他穿襯衫的帥氣,暗笑著他穿T-shirt的大肚,沾惹他的香水味...
何嘗不是生活另一種樂趣?
至於喜歡上,那還差的遠呢。
我心胸沒有寬闊到能包容 在我面前跟別的女人摟摟抱抱又接吻的多情種。


今天一直哼
" 看你滿臉鬍渣的笑意  爽朗一如往昔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