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新年快樂!
從聖誕節過後,打工變得非常地忙碌。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五點半左右起床,七點上工,到晚上七點或六點才下工。
身體疲憊(累到不想做任何家事,但還是得做),心情也有點沈重(因為他要離開?而最近他都不回家,或者回家了我已經睡著,沒有機會搭訕?!)。
偏偏這些天網路都無法連上。
幸運地,今日我終於五點就可以下工,然後連上了網路,在這邊自言自語。

很幸運地,我參與到了跨年。
那天我工作了十二個小時,搭到便車回家梳洗,本來十點要再回旅館,可是計程車都太忙。
結果新室友在十一點回到家,拖著疲憊的身軀,又開車載我們去旅館,他在回家睡覺。
又幸運地在門口遇到熟識的員工,把我們帶進去。(否則門票要一百五十元澳幣呢)
旅館辦了面具的化妝舞會趴體,有live band演出~ 人算不上太多(因為門票太貴了,換成台幣差不多四千五!)
又幸運地被請喝酒!
台上很草率地倒數。
台下持續地喝酒和跳舞。
見到認識的人就擁抱。MICHAEL還把我抱著轉圈,把我嚇壞了。
另外,女酒鬼就一直往我們身上靠,拉我們跳舞,親我們抱我們....
男酒鬼只是跑來說話和找跳舞。

我穿了老師寄來的辣辣(媽媽,請妳不要看照片!!)(多謝老師啊!!!)
明明晚上變得非常冷,我還是硬穿著它出門。
明明穿著毛衣外套,我還是硬脫掉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XD
明明他下午穿著很輕便,晚上卻換上了襯衫和西裝外套,讓我驚豔,帥氣度增加!
可惜他仍在工作,很忙,但我當然還是有獲得新年澳式擁抱一枚。


新年快樂喔~~~
你們~~~
今天突然想台灣的早餐。
想你們。
可是也在思考是不是要準備留下來,如果可以留下來唸書的話.....
(每次跟碧蓮媽通電話,她都問我幾時要去讀書,昨天跟我放話,除非我在澳洲結婚,不然她沒考慮飛來看我)

回想2007年,
作夢也沒想到,我竟然實現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在國外生活,出國流浪,來到我盼望的澳洲。
然後還去了兩次新加坡和一次香港。
在趴趴走這塊,交出了亮麗的回憶。
可惜其他部分就.................... 哈
今年我一定要xxxxxxxxxxxx!!!(不然我不要回台灣了啦!)
然後 謝謝妳們耶
一路支持我流浪夢的妳



希望可以把澳洲的熱情與活力傳送給你們~

yuru
6:30pm @ WA

p.s. 今天下雨了....

p.s. 來澳洲滿兩個月囉!!!!!!!!!!!!!!!!!!!!!!!!!!!!!!!
謝謝 碧蓮媽 在我需要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
謝謝 潘老師 以最實際的行動支持我 
謝謝 拔辣的認真 我好期待收到鞋子喔 ( 我的小白鞋工作過度 已經髒的不可救...)
還有 淑芝 米粒姐 kitty 不定期的簡訊  
還有發過訊息給我的妳們   
生活時也有沮喪的時候(只是我沒有表達)  但我會堅強的  呵呵

最後 跨年照片上傳啦!!!! 請見[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