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伯斯的背包客棧!!(昨天才決定回來的)
意料之外現在伯斯的旅館都幾乎滿了
靠SAM的幫忙順利入住一間旅館一個床位(給teresa)
否則我們就真得像落魄的背包客 
背著大背包在雨中奔坡找房間(今天伯斯下大雨)
但是我咧 我咧 我今天晚上要跟男人回家 徹夜聊天 哈哈
(因為我沒有床位可以睡覺)
明天還會留在這邊一晚 換到另外一家住 
這一家有無線網路用!!!!!!!! 還有很多台灣人....

關在"鄉下"三個月 再次進到大城 真是有一種鄉巴佬的感覺
看到擁擠的人 和很多華人 真是給他有點不習慣
可是買到珍奶 也不錯喝 超開心的!!!
雖然要澳幣4元......(大概台幣120  500cc) 但我明天要再去買一杯!

離開了我在澳洲第一個家
昨晚我們非常地開心 但是也很感傷
我做了一桌的菜!!!!
有機會再放照片給大家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