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08(Sun)
這天去了兩次Busselton。
早晨去了那家酒吧,罐裝酒竟然又賣完了。於是買了杯裝帶走。
在那打了電話給碧蓮姐,求救年菜食譜,她說台灣很冷,但那時候我站在電話亭好熱好熱。
晃了一會超市,沒有中國食材的收穫。
晚上和Nicola去了教會,這天的講道是電影(自製電影),
說到認錯尋求歸向主就會被原諒,有點意外會把類似天堂審判給拍出來。
聚會結束後,去了Nicola家吃晚餐(Fish&Chips),她先生去Demark釣魚!
N家的房子好奇妙,是木造的兩層樓,風大時會搖擺,二樓才是廚房和起居室(沒有電視)!
而在二樓陽台可以看見海,可以看日出,真接近我的夢想之屋,而且布置地很有家的感覺:)
用餐的順序也有趣,按照年齡大小,小的先拿到,最後才是備份最高。
隨意做的沙拉和飯後水果甜點,看似隨意,我卻看來頗是有架勢地精緻啊!
N燒了幾片福音專輯給我,後來聽發現其一就是約書亞翻唱的樂團!

04/02/08
今天上工,怎麼我也不相信這是我的最後一天(我一直以為會是五號)
清了SRY的豪華大房102,超大老闆的309,接著是SRY的大房302(my last room)。
結束後進辦公室,看到大大的花紙袋,是主管們要給我們的禮物,還有紙條...
這時候我才真得確定 today is my last day。
很意外也很感動,眼眶立即布滿水氣..... 真得很不想說881。
和Kate擁抱拍了照(可惜沒有與Simone拍到),Kate喜歡我們準備的禮物。
主管的禮物是白酒和巧克力(與Michael送的聖誕禮物一樣),哈,也給她發現我一直在吃巧克力。

幾番糾葛,回到Caves house,與一些人話別,不算太難過,拍拍照送送小禮物好像也幾分歡樂。
剛好也是一個女服務生的最後一天,她倒了大杯可樂給我們!
Linda開車載我們回家,Jade也在,她竟也知道我們家有除夕趴,搞不好也會來。
(心裡有點惶恐,不是吧,有約的沒有的都會來,準備晚餐實在頗有壓力)
也問了Kate,告知年夜晚餐。這下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好多人來?
她們來都好,所以這天的離別也不至於太難過,但是除夕夜可就感傷了。
要與她們說再見,真得好難過好難過.....
一個人坐在草地上,看看夕陽,配著啤酒,感受微風,看看南十字星,想想在這院子發生的事情。
三個月好快就過去了.....

回來的時候,Michael和Braindan在聊天,B穿上他的「戰鬥服」(用啤酒紙箱做成)超級搞笑。
M就是小貼心,叫B秀給我看,讓我開心。他們真得很寶。

晚上作了雪花糕、水餃皮(買不到)和包水餃,我真是又往賢妻邁向了一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