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booked another backpacker in Loxton.
I'll do grape picking and plan to stay for one week.
If there are not much work , I'll leave and fly to Brisbane and look for farm job in Bundag(? not sure right spelling).

不知不覺 在這家背包客棧也住了一個月........
認識了好幾位台灣人和香港人
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這家的環境
但是我喜歡在這裡遇到的台灣人
讓我有一點家的感覺
看著她們一位一位移動到別的地方去
週四 小布移動去雪梨  於是我變成"單身漢"  開始一個人
明天 Ceeline要搭lift去大洋路  後天是wu一對要去紐西蘭
突然有一點感傷  
雖然我也隨即在後天要自己去 離阿德雷德4小時車程的小鎮
雖然還有同鄉同村的Tresa  還有老是嘲笑我幼稚的Judy還在這裡
但這一個月來 我們一起在工廠工作 有時一起吃飯 一起看玩樂 一起笑到欲罷不能
雖然約定了 回台灣後要一起去師大吃滷味  
開玩笑要去礁溪找judy  Tresa也只要走幾步路就到我家
不過這種隨意就能聚再一起 歡笑的日子 和這些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有了

昨天我們幾個一起吃了火鍋!!!! 吃到久違的 丸子系列 和豆腐 和好吃的粉絲 ~~~
今天幾個一起去山上看景 遇上下雨又刮風 只有12度 快把我們給冷死 不過也意外看到一些秋天的景緻:)

喜歡阿德雷得的悠閒
可以便宜吃飽的中國城
上街就能觀賞到街頭表演

這次去鄉下
聽說 那裡的工作狀況並不佳
不過還是想多點時間留在南澳
聽說 Murry River 那裡蠻悠閒 是原本只去1-2天 卻忍不住停留一陣子的地方(旅遊書寫的)

就 且走且看吧
不行的話 玩一玩 就立即買機票 飛去布里斯本 然後搭四小時火車去另一個農鎮工作

p.s. 我跟交通時間四小時實在很有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