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台灣的背包客圈來說
澳洲真小
到底裡都遇的到台灣人
大家隨便說些朋友的名字一定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昨天在圖書館見到一位男生
覺得眼熟 
確認是台灣人後
一問 原來在perth遇過

上週在Adelaide認識了新的台灣女生
她的朋友是我朋友的朋友 但我也見過

在perth認識的情侶
後來在西澳玩耍時
在Adelaide某天起床時
發現他們與我走在同一條街 同宿同一個hostel !

朋友的朋友出發前介紹的朋友
兩人出發前沒連繫上
到澳洲流浪後相識一段時間後
突然驚覺彼此是當初要被介紹的人


類似的例子太多太多 數算不完 

連剛剛看論壇
有人po了網誌
我的天啊  網誌裡面提到的人 我竟然也認識 
( 這輩子不想再見到  竟然還是"見"到了 Otz )


澳洲真小啊..........
澳洲的背包客圈更小.........

實在太恐怖了!!!

澳洲明明這麼大
但怎麼相遇的機率這麼高!!

---
by the way 

剛剛正要po文
一人靠近 瞬間貼近我的臉
轉身後退 發愣了三秒
對方一聲髒話和對不起
原來老外想戲弄人卻認錯人
好在他也不是太醜 我就算了

小小地驚魂

---

9:30到圖書館報到
現在下午 3:30

工作沒著落
部落格看了不少(終於粗略 update 我的最愛裡 的部落格 ?)
水餃包了4,5個
糖果偷吃了3,4顆

陽光烈得厲害
圖書館的冷氣偏涼

7小時未進食
一天只吃兩餐
可以省2元

明天又到了繳房租的時候
應該可以撐2週 未到負數吧

還在協調 矛盾感覺的生活
還在適應 六點下山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