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daberg-- Brisbane by train : 66 x 2 
city -- BRS airport  by bus : 12 x 2
Brisbane --  Taipei by plane : 848 (return) 
TPE airport -- city  by bus :  4  (nt 120) x 2 
ticket : 20 ( nt 600 ) x 2


雖然回台灣 辦事或度假 一週就飛回澳洲的背包客 也大有人在
雖然這只是我在澳洲一個月的生活費
雖然花掉後身上也還有一點錢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

不過 不值得
雖然
只要你說
我立刻就在你身後
不過
那是多久以前的 
義無反顧 
現在
年紀有了一點
臉皮薄了一點
體會有了一點

所以
錯過了都這麼多了
被忽略也這麼久了
所以
........................................................





















還是很哀怨啊







------

不過 我在計畫一件事
一件 
我希望妳會感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