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起來我還會在這邊待上3-4週...
如果有人要寫信給我
以下公布地址  不過記得要告訴我 我好留意去查收喔

Miss YUJU LIN
(Grand Hostel ,Room 25 )
89 Bourbong St,Bundaberg,QLD 4670 , Australia

-----------------------------------------------------------------

越演越烈的  凱文真機車事件...


一切是從久住韓國人開始
久住的歷史比凱文擔任hostel的管理者(5個月)還久
大家都知道凱文靠不住 有些人分別去找工作
找到了薪水不錯的工作  凱文卻要求收取40元/週 的交通費
(一般是收20元/週)
由於picking的收入實在不高 大家都想要做packing
但在凱文並不積極開發新工作 在有限的名額下
據說  凡是要求DAY OFF的人 凱文就從此私自換人 
好讓其他人有機會也做到PACKING...
此舉讓工廠老闆相當不悅 因為他們並沒有要FIRE誰 也不想每次都要訓練人
故此後有缺 就由其他HOSTEL的人代替 不再與凱文合作...

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心裡 只有髒話 二字
也提醒了大家絕對要自己問老闆工作情況
否則一不小心 就給凱文判了DAY OFF久久的窘

有時候覺得不甘心
自己的血汗錢 實在不想給那種人賺
我們總是懷疑他嗑藥
每次交代他的事情 從來也沒有辦好
WORK  LIST 甚少準時公告(這在WORKING HOSTEL裡面是很要命的)
安排人員工作情況非常不公平 (真得只是他想到誰 看到誰 就讓誰去工作 沒有顧及先來後到)

算算 我竟然也在那裏住了一個月....可能還會在住一個月Orz 
有時候真得很想面質他  但也不想與人多事而作罷
即使人離開了 他也不須擔心 總是會有其他背包客住進來  保持著高流動率的full住房率

心裡覺得很悲哀............................................................................................... 唉



新女工生活

對於包裝zucchini 是越來越順手
唯獨蚊子太多 讓我工作時頗困擾
澳洲的蚊子很毒很毒  咬了一包 總是很癢很癢很癢 還會留疤
從"神奇紫草膏" 過敏藥 到 當地買的蚊蟲藥 總是沒多大效用  ( 我需要有效的蚊蟲藥....嗚嗚)
讓我的手腳已經疤痕累累 又癢得要命@_@
(左手昨天給蚊子咬 馬上腫起來 手背整個腫大....Orz)
另外工作時間目前還不太多  
不過 可以和nick 小布在同家工廠工作的 倒也不錯(雖然工作時都不能說話)
今天包完大黃瓜 暫去包番茄 暫在同家hostel 義大利弟弟的旁邊
義大利弟弟長得蠻帥得 讓我這個大姐姐頗開心 XDDD
不然只有阿姨 大肚男 沒什麼養眼的畫面可以看 會很無聊耶


相機跳海的命

週日下午
五個台灣人 又坐上David 的車  我們去了另一個海邊BBQ !!! (在海邊BBQ 是澳洲人時興的活動 :P )
隨意買了些肉麵包薯片和可樂 就出發了
途中迷了點路 卻讓我們見到 站立在農田中的 袋鼠們!!!
我們看牠們  牠們也看我們  超級可愛 ~~~ (有圖有真相 照片再補囉)

從下午烤肉烤到天黑 ( 越來越早天黑了 很不習慣@@ 現在大概六點前天就全黑了...)
天黑後 蚊子出來攻擊我們 讓我們很抓狂.........
位置不對 所以那個海邊沒有夕陽也沒有日出 (太陽不是在海面上落下)
但 很美的顏色和白雲 還是讓我狂拍照片
卻不知怎麼搞得 相機竟然又跳海了............................
這回我發現得很快 相機也有穿皮套 不過相機是朋友的
好在 她不太生氣 好在後來檢查功能正常
否則我真是要欲哭無淚  從LX2 改買海邊專用潛水機了.....

突然的大雨
今天中午突然下起 大雨  
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不用三秒保證全濕)  
在半開放的工廠 寒意颼颼....
在澳洲很少遇到下雨 
這樣的日子 真得很想賴在房間 喝熱茶吃洋芋片呢

下完了 太陽馬上要出來 又回到晴朗的天氣
遠方的雲 靠攏在一起 頗是詩意
可惜沒有相機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