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番龜毛後 我終於續了住宿 訂了機票 決定離開布里斯本的日期
29/07/2008 午後 搭飛機前往 聖靈降臨群島 (很屬靈的名字吧:p)
實際上是到離它最近的澳洲小鎮 Airley(?) Beach 在參加tour去 大堡礁浮潛 或sailling 


聖靈降臨群島 在 大堡礁(範圍很~~~大) 的中間位置
有名在於 有心型的礁群 
不似凱恩斯一帶的大堡礁有成櫃的遊客探訪 (但也有成打的?) 
維持了比較多天然的部分

雖然我還沒找到心愛的人一起看心愛大堡礁
不過也是可以一個人觀賞?! :p

沒想到與Celine分開後 這麼快又要再聚首!!! (她現在就在那)
她說搭直升機眺望 心型大堡礁 真得很漂亮~~~(所以我應該也會參加吧 :p )

不過這趟下來
不是失血 是噴血 XD
既然沒工作 不如把錢花光光?!?!

也許在那待上五六天
然後北上到凱恩斯Cains & 西往Darwin
就差不多是回家的時間了
整個路程會多久 ? 我也不曉得

媽媽打來 再一次說服我回家 我有點被打動
不是為了她希望我做的事情(左耳進 右耳出) 而是我自己可能也真得需要一點時間做類似的事情

以下 如欲接機 請報名
我會偷偷通知返台時間

為什麼是偷偷呢??
因為 友人說 如為某人返台
一個要去機場拉 歡迎[陰蝨歌迷]
一個要與我絕交

這兩個我都不想要
所以 萬一提早回家的話 還是偷偷摸摸地就好



不過
演唱會票房那麼差 到底會不會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