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天沒有工作,今天去工作一天,明天又休息了
..... *遠目*



搬到小鎮後,才變的不忙,真得有點
.............

雖然這裡是度假勝地(?),而我不過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海,不過這裡的海真得有醜耶...

而且太陽又好大(不是冬天嗎?),天黑後蚊子又很多,我能活動的時間和地點因此被侷限了
...

 

換了房間後,我就更不想待在hostel了。

室友盡是白目胖女(除了法國室友),把房間弄得髒兮兮又是酒氣的,移動我的行李(我很介意!),

在房間裡搔首弄姿(只穿內衣走來走去或者更衣打扮)地吵鬧,我在忍耐,忍耐住在這個豬窩裡,付了這麼多錢卻是這樣的品質,真得很不甘心。

 

 

今天去打掃,發生了一件「小事」。

我第n次把某瓶清潔劑順手放在洗手台,人打掃完就離開了。

在我打掃下一間時,發現我竟又忘了它(它對我實在很沒存在感,是那種把金屬擦亮的清潔劑,每間都要用),趕緊回頭去找。

敲了門,喊了一聲「housekeeping」,順手就開門了(打掃完不到半小時,通常客人不會那麼快回來)

結果................................

 

我看到了裸女!! (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

 

裸女被嚇到,瞬間尖 ~~ 被找衣物,喊著「你要幹嘛?」 (我 OS:我像是要搶劫嗎?)

我看到的瞬間連忙關門 直喊 Sorry 並解釋。

裸女聽起來不太高興,要我等會再來。(頓時我有種要被炒的感覺.........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再去,這回我學乖了,敲很大門,兩次,等了快一分鐘沒反應,我才開門。

 

其實我心裡也被驚嚇

天天在敲門

天天被客人嚇,也嚇到客人。

時常不是客人沒聽到,(八點半就開始打掃,也實在有夠早的,被吵的到算倒楣,誰叫他不按請勿打掃燈呢)

以為客人不在,要開門了卻突然冒出聲音來....或者門突然開了。

遇過幾次只圍浴巾的男和女客人,我我不想一早看到肥肉啊!!

(這樣子的客人通常還蠻客氣的,也很「大方」(裸露?))

 

做久了,習慣了,會敲門,可是通常也就開門了。 (因為就算敲了也不見得有人應,但也不見得沒人在)

雖然大飯店規矩比較多,服務中要把門關上,還要在門把掛牌子,但我發現大部分的客人根本沒去懂牌子的意思。

這裡的管理者比較猛,敲門既急促又兇狠,每次我都覺得很像要去討債。

 

經過這次,謹記,敲門要敲大聲,等門要多等10秒。

 

---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西澳小旅館工作。

房間不是太多,可以去reception或主管電腦那得知哪間客人已經離開了。

既不會擾人清夢,也不會讓我們這些員工大清早敲門敲的很尷尬。

 

現在在這裡,我連reception長怎麼樣至今都不曉得,我想一直到我離開時也不會曉得。

 

 

----

休息了這麼多天

把在台灣背包客中 風行的 HEROES」影集 第一季看完囉! 花了一天一夜猛K….

這才明白為何大家都這麼瘋這部啊!

看過人魔前傳後,我的膽子變大了?!

拿到英雄的檔案很久了,看了片頭就沒種再看下去………

接下來,往第二季進攻!! (台灣應該沒有上檔大家看的都是大陸翻譯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