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 單純的女生 一個人旅行 真得要小心.....

跟西國人相處 與 跟東方人相處 感覺很不同

可能兩人同時在看一個公告 就這樣聊起天來了

如果還算聊得順 就可以直接移師去bar邊喝酒邊繼續聊

萬一男生 紳士一點 問問題就禮貌一點 不紳士就直接問出口

聊天不過癮 還想看照片 千萬別傻傻跟人家回房看照片進了旅館呢

也要在適當的時機 離開 千萬別停留太晚 免得被吃光抹淨 要哭都來不及

跟人家聊天 聽不懂的重要英文字絕對要問清楚意思

-------------------------

我一向很誠實面對我自己 (雖然因為作人不能太誠實 而我決定把我另一個部落格關了 )

昨天晚上 我做了我來澳洲第二件危險的事 我去找lift的公告 想去kakadu國家公園遇到一個老頭(應該50左右) 來貼lift , 就問我去哪裡?

他是導遊 要空車開回伯斯 , 要找人一起路上才不會無聊

他說 如果我是一個人 他不算我任何費用

我其實有點心動 我一直也很想玩 西北澳 可是沒時間(也沒足夠的錢) 他覺得kakadu 被太多人打擾 不美了...

聊著聊著 問我要不要去喝一杯 ? 我心想也沒事 可以跟人聊天 就去了(一個人初到陌生的城市 一切都要重新適應 很不知幹嘛才好的...)

當我們走出yha時 我遲疑了一下 原來不是在旁邊喝一杯?? 他帶我去了很開放的安靜的bar 喝酒那當下還是蠻安全的...

我們聊東聊西 還算聊得愉快 不過忘了怎麼聊到的 他問我的年紀 我自然回 you guess!

他說 如果他猜對了呢?? 他可不可以make a wish ? 我一聽 覺得事情不太對勁 打哈哈地不想答應

他問我是sunlover嘛? 是 funlover嘛? 我聽了更是覺得不對 還要它定義什麼叫fun lover? 問他fun是包括酒精和性嘛?

然後扯了老遠 (把我是基督徒的事都搬出來 為此他還對"耶穌" 談論了一番)

最後 他說 如果他猜對了 可否問一個naughty question (那時我聽不懂 他解釋是 私人的問題)

我心想 問問題而已 就讓他猜了....

還好 他沒猜對 :p 他把我猜老了一歲:p

本來在"爭論"之前 他想猜21歲 兩人繼續扯 他問我想看他拍西澳的照片嘛?

我當然說好於是 跟他去房間看照片 !!!!!!!!!!!!!!!!!!!!!!!!!!!!!!!!!!!!!!!!!!!! <-------太危險

於是我跟他單獨進了 正當的hotel 先在房間欣賞了夜色 小聊一下 才開始看照片

還有一直問我要不要喝東西 我都拒絕了

其實我有點擔心 會不會出事但我自己覺得那個老頭還算正派 就算想吃豆腐也會先識相地徵求同意

也有一點 算自己使壞吧 我就要看人性到底如何    但進了房後 我就傳簡訊給我朋友 要她半小時後打給我 心想也好有藉口離開

看照片看了好一會看看電腦上的(西澳)時間 覺得應該蠻晚了 便說 現在幾點? 喔 是我的睡覺時間 有點晚了 我該回去了

雖然他對於我這麼早睡 有點無趣 但我也沒所謂 我自己覺得在待下去 大大不妥

本來看照片也都還ok 最後他說不要看這些風景照了 來看naughty pictures

出現的 是

 

泳裝美女照片.............................................

雖然不算色情...............

接著他一直遊說我 跟他一起同行 他可以免費幫我拍照片 還可以燒成光碟讓我做紀念

我拒絕不拍那種照片 他覺得很無趣 鼓勵我還年輕應該要多嘗試之類

然後我再次起身告退恰好朋友也打來了

他寫了電話給我要我隔天打給他 但他說 你一定不會打給我

一路 我同朋友講電話 一直到我走到hostel

我心想 他最後做的不漂亮 如是紳士 理當送我一程 這麼晚了我在外面走 嗯...危險...

算是蠻失望了吧?? 為什麼西方男人 總是不離 色 或 性 ?

 

結果 naughty 到底該怎麼解釋好呢? 朋友說 那只是 淘氣的意思? 

但看著那些照片 我一點都不覺得淘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