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一周了...

我開始懷念澳洲的日子 也突然覺得它很遙遠了...

這才明白 為何好多人回台灣後 又想回澳洲...

城市中擁擠的人潮  我突然不知道該如何穿越行走

密閉車廂裡 一張張緊繃的臉 讓我懷念南十字星空下那些陌生人的笑容和招呼

 

還在適應一些變化

與自己的失落共處

親人的永別

明白自己曾經所愛 已變得陌生 過去的關係已經逝去

我想 這是離開一年 最大的變化吧...... 呵

 

還有未知的未來......

 

 

不過 !!

 

你們依然熟悉的笑容

是我歸來最大的溫暖

 

 

    火車愛我的行李箱

  返台當日的鐵板燒

  妞妞和阿春 依舊在看建為表演

  DOREMI 認識10年的小丹尼和老師

  依舊感性的建為 (怎麼看起來像紙片人?)

  我哈尼 與米粒 FLORA 也來接風

 

 

回到台灣了

這個部落格的書寫就要告一段落了

等待 我重新拉起行李箱 踏上異鄉

再繼續 這片段的書寫囉

 

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 !! :P

 

"後輩"們 如有什麼需要幫忙(而我又能幫上忙) 再留言給我囉

 

P.S.

我會盡量再把澳洲照片補放在相簿...

先補上雪梨和藍山的  http://followurheart.pixnet.net/album/set/14202673

    

啊 至於我欠了很多的遊記啊......................就 看心情在補寫囉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