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9  天氣陰  

午 台北

11點出現  17點 散會.... 5小時多,都是在談澳洲澳洲澳洲

nick , sisi , sherry 是今年才從澳洲回來,給其他人帶來澳洲的新消息..... 很有趣!!

尤其說起我沒去過的西北澳 ( lester ,bonnie,nick 和 sisi 都去過西北澳!) 更讓我羨慕,於是我和sherry 只能抬出一些人沒去過的tas反刺激回去 XD

一整個下午 聊得很盡興,也不盡興...

分享過去旅途上相遇的回憶

從 打工甘苦談 

到沿途風景

從 澳洲的勞動市場

到討論 澳洲的種族歧視問題

說自己差點 掛點在澳洲的經驗... 也說說 當時想家的念頭

不過 我們都還是很喜歡澳洲...... :)

20090719   

 

此次 聚會的結論(?!) 

1. 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  現在要在澳洲找打工機會 真得不太容易  今年要出發的背包客們,加油啦!!!

2. 雪梨 是 想回台灣的門檻!!! 如果能熬過在雪梨的思鄉情,就可以繼續旅行~~~ ( Judy說 很多人到了雪梨,因為雪梨像台北,抵擋不了想家的念頭就回家了... 所以雪梨是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