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已經走到了7月...

08年的7月,我在澳洲的哪裡呢? 炎炎的夏日,我偏頭想著...

7月的上半,在雪梨。 告別了台灣的朋友(其一要搬回台灣)和香港的朋友,繼續一個人的旅程...

一個人上了藍山,遇到兩位來參加國際青年日的高雄人...

一個人又回到了雪梨,遇到了香港小妹妹,熱情地陪著我。

然後,匆匆又回到了Brisbane,與Celine去參加tour。

我想,如果如Judy說,雪梨是個罩門..... 如果那段旅程,沒有些"台客"陪著,我會否也升起了思鄉情? 

也許,是那"匆匆",讓我對雪梨留有些遺憾的美感(沒有去看表演),讓我還捨不得回家。

不過,雪梨真得有像台北...

 

tour後,又一個人,去了noosa,傳言中 是一個一定要去,錯過可惜的地方。
(noosa,衝浪聞名的地方,位於昆士蘭)

但 對去過西澳的我來說,noosa的海和天氣,都讓我失望了....

海 不藍,海浪還飄起很多很多很多的泡泡..... 沙灘也不是白的。

待在那裡三天,除了剛去的那天是晴朗的,始終飄著小雨大雨.....

在陰雨綿綿 最適合當宅女的天氣裡,我看完了「我在墾丁天氣晴」。

在擁擠的四人房裡,懷著不安的心,與兩個不穿上衣睡覺的男生,「睡」了兩晚.....(房間太小了,太近了。但公共區域卻很大!有單獨的客廳和廚房)

一個人,去壓馬路,逛了很多屬於「貴婦」的馬路~ 

一個人,穿了壓在行李箱大半年的小黃雨衣,尋找旅遊書上介紹的國家公園,看到很多衝浪客,卻沒看到半隻無尾熊。


時間到了,離開noosa,又回到了Brisbane,一個人的Brisbane(幾進幾出,總有朋友在那城市等我)
然後一個人,靜靜地過 自己的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