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則訊息時,雖然才剛去高雄玩耍過,但心 撲通撲通地興奮地跳著~

背包客棧耶 ~ 沙發客耶~~ 免費試住耶!!!

齁,所以說什麼 一定要去體驗/回味一下 背包客的味道啦!!!

但  怎樣 也會是 超豪華背包客房哩!!!!! ( 有在國外住過的就知道,這等設施,這等氣氛,是不是要給它5顆星!!)

 

此活動詳細資訊~ 請見 CHEN KIKI 的網戰

http://natojay.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697.html

 

剛好趕的上 又有空的人  趕快BOOK 給自己理由去高雄玩耍囉~~~

剛好沒趕上的人...沒關係啦~ 之後就會正式營業,我想還是很直得花媽尼媽尼去住的啦!

 

而我即將於本週日(3/21) 即將前往住宿~~~ 回來再分享我在台灣的  首次 沙發客/背包客 住宿體驗!!! oh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