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出發倒數14天....
算算我做了什麼事情吧!

1.辦YH卡。 
花了NT 600。 期限到1008/10/13
不過還沒有出發,就覺得住YH有點貴,而實際用到這張卡的機會到底會有多高呢?!我也不知道....哈哈
卡片上有原住民圖案和TAIWAN字樣,還蠻可愛的耶。(就是觀光局弄得卡通圖案)

2.剪頭髮。
把頭髮燙直、剪短
燙直了頭髮,才發現我這兩次前前後後剪掉快30cm吧...........
 (剛剪完頭髮後的照片)

3.學游泳。
到底是看到誰的網誌寫去澳洲之前一定要學會的五件事情。我只記得 會開車、煮飯和游泳。
學會開車已經來不及,就報名了學游泳,目前還不會遊,不過怕水的我起碼會水母漂了,哈!

4.訂房間。
訂了號稱「台灣人之家」的背包客棧。(因為房客泰半是台灣人....)
au15/night 、 90/week.......... 屈服於價錢便宜,所以選了這家。
希望希望一切都還ok,不要再讓我經歷驚驚的背包旅館啦!
不過這回加我共三名女生入住,起碼抱怨也會有人可以傾吐吧。
用英文mail訂好了房間,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 ^^ 獨立  哈哈哈

btw,
邊開始打包,還真是一整個懶洋洋............................
亂七八糟的@@ 但大致要買的東西都買了吧。 等整理好再po行李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