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同學們送的特製小相冊
裡頭都是大家的合照
末尾有大家給我的話...
唔。。。感動! I like it !!!  謝謝妳們~~~


 
(10/21 聚會照片,少了牛)

這一年,大家聚會的密集....... 也是人數最多的!!
前六年,慣了一年只見一次。
 這一年,就聚會了5次!!(託牛的福^^) 卻要面臨牛走入家庭的遷移和我的放逐.....
我心裡小小地說不出的不捨和雜陳.....  不曉得其他人心裡的滋味是什麼呢?! 
記得我不在的時候,聚會要寫會議記錄(尤其是八卦,哈哈)還要拍照存證,幫我補齊進度喔!!!

---
燕,謝謝妳最初的義氣支持!!!
我倆說過的悄悄話,我會記得,妳也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