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此刻激動的心情~
今晚格外覺得悶,以前搞不定的無線網路,竟然給我搜尋到微弱的訊號,而且還連上了!!!
(尤其今天打給老師和景隆44竟然沒人接電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有網路用(先前室友搜尋,有三格的,但是要密碼...)
雖然我家大老闆室友就有網路,但我也不好意思問他,與他分擔費用。
因為,我怕,我被大老闆吃了 XDDDDDDDDD
小炫我還是安分一點,我不善於與這類男子交際,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言歸正傳,我正試圖把一些「經典」照片傳到相簿上~ (母啊,妳若在看 就當就沒看到吧 XD)
我知道你們一定最想看合照,哈哈!
風景照就等若我天天可以偷到網路再慢慢整理吧。

BTW,
1. 大君老師...我夜夜等候妳再傳新的詩詞給我耶~
2. 有沒有人 要提供我帶便當(可微波)的食譜??? 我真是吃膩了炒飯(成了我的新招牌菜)和義大利麵(第二招牌菜...)
3. 跪求 新舊 mp3檔案啊........ 我我我 老董都沒帶 雷樂隊也是 小貓也沒帶全..... 也好想聽打綠新專輯喔:~~~ (不過只能燒成cd寄給我吧 Orz)
    至於還有什麼 我已經好久沒upda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