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的日子 很少遇到下雨... 
記得在walpole時 遇到大雨...
會記得 是因為那時候的心情正從谷底往上來 說不出來的 天空代我落下

另外一天是員工趴體的時候 冷斃了 淋濕了 所以也記得清楚

然後就是今天.....

週一的打工著實把我嚇著了
連續幾天我都沒有寫日記(在電腦)
因為不想記錄那天的事情
朋友幫我代了週五的班
今天終於不得不去打工(餐廳那個)
想想五斗米吧 薪水還是算不錯的
廚師的臉還是臭臭的 :(
心裡一直祈禱沒客人沒客人 (我真不是好員工)
或許因為下雨 竟然只有一桌客人 哇哈哈
所以九點多就結束了
自己走路回家

漆黑的一片
沒有星星的夜晚
吹著風 淋著細雨
憑著記憶走
想些什麼
不想些什麼
倒也愜意

十點多
其他室友和他們的朋友回來了
帶回來一箱啤酒
把音樂開的大聲
又喝起酒來 ( 家裡隨時都有很多酒 XD )
又坐在後院聊天
他和她 又問我喝不喝
我捧著我的熱巧克力
和他 cheers
融不進去的英語圈子 ( 因為有我不熟的人在 )
不自討沒趣了  捧著我的熱巧克力回房

希望台灣室友 身體健康
明天她可以晚上去打工
然後我就可以跟女廚師 去看袋鼠
喔耶

明天要七點上班.......
大家多數也要上班
可是他們還在瘋  體力真好啊...........
若不是我明天要上班
我就陪他們喝酒 跟在旁邊看他們瘋啦

小炫
11:21

---
btw
女室友"約會"回來 還 算開心 但是她直說對方太小了
女室友31歲 對方只有22歲....
為什麼 這樣的差距 女生會覺得不好
可是反過來
男生31 女生22歲 男生卻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呢???
男女 真是不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