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些節日都與我沒關?! 即使我花了很多很多郵票錢和卡片錢....
這才猛然想起 下週就是聖誕節!!! 
這邊不過平安夜 聽說只過"聖誕節"
所以 如果按照原來的形成我應該是白天打工 晚上繼續打工 然後過12點 迎接聖誕節 !
至於聖誕節當天沒有任何節目 雖然我那整天都不用打工....
只能寄望 室友們去參加party 記得約我們一同前往啊!!! (聽說有海邊的BBQ)

至於跨年 依舊沒節目可言...
而且那時候 我另一個英國女室友已經離開飛去雪梨跨年了...
奢望那些男室友帶我們出去玩 這真是奢望... 
新年新希望 所以我會在新年的第一天 早上七點上班!!! 收拾前一晚旅館有跨年趴體的歡樂殘局!!! 

---
今晚猛然意識到下週一是平安夜 而有感之...

---
今晚又去餐廳打工(明晚也是我...@@ 幫朋友代班)
週四老闆不在 我做起來也覺得愉快很多 :) 
基本上並不討厭這份工作  只是對於老闆感到非常有壓力
老闆就是廚師 而我就在廚房 時時也受老闆監視 連發下呆都不被允許............

一邊刷鍋子的時候 不知為何腦中一直浮現"報告班長"的旋律
到了這裡 你會成為頂天立地的大男孩
離開這裡 你會成為成熟獨立的大男人
到了這裡 你會成為頂天立地的大男孩
離開這裡 你會成為成熟獨立的大男人

我想等我結束這邊的工作 我離"賢妻"大大邁進許多吧 XDDD

---
其實今天已經有點做到發瘋了...
不禁開始耍寶起來
原以為又要做到下午五六點(七點上班)...只求能及時趕上晚上的打工
沒想到三點就收工了耶!!! 或許大家都累垮了?
也或許早該弄好的....聽說新旅館是要明天要開幕的?!?!
(新旅館的事情 讓我們覺得 難怪台灣會有經濟奇蹟!!! 主管做事沒有計畫啊...)
有了一點空檔
跑去郵局問有沒有包裹(但也沒有收到誰的消息說要寄包裹給我)
被郵局先生戲弄了一下
拿到大大的包裹 好開心啊 *轉*
精神又來囉~~~ 謝謝妳啊!
梁 靜 茹的"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