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安夜,但是澳洲人不過平安夜,英國人也不過。
而除了大小姐和我晚上不工作外,其他人也都去上班了。
昨天一去旅館,就看到女老闆給的聖誕禮物(應該是手足保養品),開心吶!
下工後去郵局,郵局小姐看到我就說「Miss Lin?」,拿出單子,找出一個包裹給我,沒想到是婆婆寄來的東西!!!
有各式地圖和一個神奇的禮物!當然還有聖誕卡片,嘻!超開心~

下午,騎單車去YHA找小布,繞錯了路,快把半個Dunsborough騎遍了…月餘的重逢,一起逛超市,好像回到在伯斯的日子。
晚上回家,趕緊偷偷做最後的禮物包裝加工,寫上名字,偷偷擺在聖誕樹下。

八點多,大小姐開始做菜,準備晚餐也準備隔天的BBQ,我在旁邊當助手。大小姐教我做了一種「焗烤」程序繁雜,但很好吃,她知道她快要離開,得趕緊在教我一道,然後把剩餘的食材留給我們…..

十點多,麗君竟然就回來了!但我們的晚餐卻還沒有好,她開心的要命,因為餐廳老闆給她五十元當聖誕禮物。

我很樂於在包禮物、準備食材,但有些事情,也不是有怎麼好滋味,慶幸那時候婆婆打電話給我,把苦水倒了倒也就做罷了。

深夜,麥克回來了,我開心地跳去跟他說聖誕快樂,他也開心地來抱我們,在那之前的前五分鐘大小姐把麥克要給我們的聖誕禮物(一盒巧克力)給我們!
此時,聖誕樹下的禮物又更多了,大小姐也偷偷放了禮物。麥克顯得異常興奮,大小姐一直趕他去睡覺,隔天他們七點還要上班呢!

今天早晨,聽到大小姐和麥克起床的聲音,我也醒了,然後再也睡不著,約莫七點我也起床了!(要上班的時候都拼命賴床的)
起床一看,聖誕樹下的禮物又更更更多了!!!連pete也擺了!
大老闆顯得心情不錯,他說他下午會去海邊,可以載我們去。還說晚上聖誕老人會來!

他們都出門上班後,我和麗君開始打掃家裡,清所有的公共區域。接著騎單車去YHA,和小布去YHA前方的海邊。
只是在海上走一走,沒怎麼玩,麗君一直在對小布說工作的事情………
兩點多回來,等三點大老闆回來去海邊,才要換泳裝玩瘋一點的,可是現在五點了,大老闆還不見人影………….. 欺騙我,真可惡!!
只好坐在客廳打網誌,殺殺時間,等其他人回家囉。
這兩天天氣有夠熱,我終於也忍不住開冷氣了…….
澳洲夏天的聖誕節啊,海邊、BBQ和啤酒!!!

好冷清的聖誕節耶,今天只有收到阿祝和燕子的簡訊,以及靜的電話。但卡片咧?
我想要聖誕卡片~~~ (大小姐寫了一張擺在聖誕樹上要給我,但是我還沒拆)

於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