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傷文 也是一篇花癡文
先寫在前頭..................... :


今晚本來大家要外出去吃飯  給大小姐惜別
但是店沒開  所以在家喝酒吃pizza
幾個人熱絡地在講話 
我有一搭沒一搭聽著或發呆
我喝了兩小杯白酒   才喝一杯多就已經醉了(只是沒人看得出來)
昏醉中等待pizza來
大家吃了pizza
然後有人得先離開 因為隔天七點要工作
感傷的氣氛散開  終於是要說再見
大老闆也起身 說要回房睡覺
澳式擁抱了大小姐
還有另一個豪放女員工
然後是我
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要跟我擁抱
或許這晚我們都感傷吧....
但是我偷偷地開心可以和他擁抱和貼臉 
耳際傳來淡淡地菸草味

曲終人散
大小姐跟我說她很sad....
我在昏醉中抱了她一會 和她拍了合照
不能在更多說什麼做什麼 否則我也會哭

怎麼說現在的心情
這個家 所以像家
大小姐是核心人物
牽繫著我們 也牽繫著男生室友們
大小姐離開後 回家再也沒有人會像管家婆一樣管東管西  也沒有人問候你今天的情形
家裡或許會回到最初大家剛認識時的寂靜...........
或許一切都會過去
只是分離的時刻真得感傷....

旅行啊
就是不斷地相遇   然後說再見

---

今晚天氣從酷熱 變成冰冷
我從小可愛 又穿起了毛衣外套....

晚上洗衣服
大老闆竟然幫我把它放到烘衣機 又幫我放到我的床上
天要下紅雨了嗎? 他竟然幫我做事情!
向來也只有我幫他和麥克摺衣服 洗衣服的分!!!

白天上班的時候
幾次也遇到大老闆 不曉得為什麼他這些天都在餐廳工作
今天心情好了 幾次也跟他做鬼臉 耍白癡
看見他的衣服放在椅背上被蹂擰
索性就折起他的衣服來
T-shirt 有他慣有的香水味 折玩指間也沾惹了香水味
襯衫 卻讓我"睹物思(他)人" 想起一段往事....
但大老闆也不會曉得 衣服是我折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