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墨爾本後,溫差頗大(應該是說一直蠻冷的),而我又死撐著。終於...我又病了。
這次的症狀就是咳嗽,然後一早起床發現我「失聲」了............
身體不算太難受,但是也因此懶洋洋的,即便來到這幾天了,也沒有什麼體力去晃晃。
現在失聲的狀況改善了,但嗓子還是有點啞,還是在咳嗽。
而我堅持使用自然療法,喝熱開水,也不吃藥。

初到墨爾本,其實很想立即離開,或許在小鎮窩太久了,反而不習慣大城市的繁華與擁擠。
但幾日晃下來,中國城滿目的熟悉商品,慰藉了我的思鄉之情,反讓我有點喜歡這城市的多元。
另外習慣也不習慣的是,在這邊到處都是東方人,也隨時可以聽見普通話,反而讓我有種走在新加坡的錯亂。

昨晚原本要和Christine吃晚飯,因故延期,然後本來要旅館吃免費的BBQ,但不到半小時已經被吃光光。
於是提早出門散步,沿著市中心的YARRA RIVER走著倒是挺愜意。
走到一個轉角,發現路上有許多人潮,另一頭的體育館熱鬧的緊,於是跑去湊各熱鬧,看看發生什麼事。
看到路人都拿著票卷,上面寫著「SANTANA」,我嚇了好大一跳!!不敢置信!!
在售票處猶豫了一會,心一橫,掏出澳幣99.5元(這可以是我一星期的住宿費啊),買票進場。
倒也幸運,已經過了開演時間才購票,我竟然也可以買到舞台中間看台區的第三排!!
(下面就是台灣所謂的搖滾區,但還是有座位。by the way,這場地也是澳網公開賽的場地)
一開始有暖場團,正式演出一直到8:30pm才開始,約末11:00結束。
舞台很簡單,只有一個大螢幕,三組鼓手被架高,其餘就是靠燈光製造效果了。
樂手有三位鼓手、一位鍵盤手(用了兩組鍵盤)、一位BASS(兼低音大提琴?)、一位木吉他、
兩位VOCAL(兼簡單的打擊樂器)、兩位喇叭手和 SANTANA這位電吉他!
有演奏的有演唱的,一連下來絕無冷場。
這場演唱會的主題是「LIGHT UP」,所以也放了些跟這有關的影片(和平與種族)

跟澳洲人看演唱會倒是挺過癮的,興致一來,她們就站起來開始跳舞,哈!
而這場演唱會從小朋友(大概國小)到中老年人都有,cool!
而santana本人,噗,他的分身就像羅希老師!!! 不論是長相,還是彈吉他痞痞的樣子,都好神似 XDD
而鼓手嘛就跟Allen老師一樣會耍帥囉,超屌的。
這場演唱會裡每一個樂手都厲害的要命,每把樂器都好聽的要命。
音響也調的很不錯,聽來也還蠻舒服,燈光也打的很棒,把不是帥哥的樂手都弄得好帥 XDDD

 雖然花了約台幣2800.......................但還是蠻值得的。
 (而我因此只好犧牲去看 企鵝上岸的tour... :p )

現在在維多利亞州的州立圖書館。
來弄點去下個城市的事情。
照片的更新就再說吧.............
開始旅行後,我大概拍了4G.......
想上要整理還要上傳......... Otz


對了!
還沒有收到過我明信片或卡片的人
不是郵差給搞丟了,就是我沒有地址....
請把你們的地址留下,我在寄上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