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鎮的第三天,大鎮什麼都有(除了中國餐館)。
大型的連鎖超市、購物商店、麥當勞,在澳洲想得到的商店這裡大部分都有。
我住在主要街道上,一家Pub的樓上,每天晚上吵的要死,
再加上韓國室友不怎麼友善,總是把我吵醒...還好她們今天搬走了!
一整晚就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住宿的環境不算好,廚房環境有點糟糕(但hostel多數也是如此)
聽說有一位台灣人但至今未見到,
西方人、韓國人和泡菜人都各自群聚在一起,所以........
『阿母啊~~~我好想家!!! 媽啊,真是超想回家的。』
但當然不可以對媽媽說,也不是真要就此打道回府,繼續ㄍ一ㄥ下去。

昨天去做 sweet potato(台灣的地瓜,但這邊的據說並不甜)的包裝。
一直站著,摸著濕濕的蕃薯(從田裡挖出來很多土,需要先用水沖洗),看有沒有壞掉之類(但幾乎都品質不佳)。
始終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我,不懂蕃薯當成垃圾的標準何在(一個員工說我不挑、一個說我太挑),昨天就這樣安全過關啦。
一邊做,一邊混淆著我到底在摸香蕉還是木瓜(形狀的關係),一邊想著啊,好無聊好無聊的工作啊。
一邊想起在塔斯遇到的加拿大女生說她覺得農場老闆都很差,所以不集二簽了,這時我才深有同感啊!
一邊也質疑自己真得能在這麼無聊的工作環境下稱過剩餘的72天嗎?
一邊也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再來,如果再來仍是要做這種無聊傷大腦的工作,這會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二簽之路遙遙啊.........*遠目*
接下來的工作在那裡也是一整個未知數啊...... *嘆氣*

這兩天
不是索性不講話(因為我不會相談甚歡@@ 之前都等別人搭訕我就可以了 XD)
要不就是和旅館老闆或日本室友講上一些英語
和香港朋友碰面時說中文
剩下的時候多是坐在陽台看街上發呆...

慶幸,大鎮的圖書館超大,還可以無線上網!!

by the way,昆士蘭與台灣時差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