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悠哉的上網,連坐在這裡都不是太悠哉,花了好些時間才看完朋友的blog.... :p

算來,我已經連續工作31天。而明天後天大後天無意外地會繼續工作到我離開為止。
今天,很「幸運地」,工作了一小時就被老闆請回去,因為今天人太多啦!
另一個背包客棧的人對我們投以羨慕的眼光!XD
連續9小時的工作超過了一星期,大家多少都有點受不了。
但聽說接下來忙季就過了,而我剛好也在那時候就要離開了。

hostel的管理者kevin說了幾次,工廠老闆julie說我是個good worker。
我沒有太多的感覺,雖然這是一種肯定吧。
不過倒是因此能很安穩地工作,倒也安心。
算不上喜歡這份工廠的工作,因為工廠工作很無聊,但也不算討厭,畢竟我還算蠻喜歡我的兩個管理者。
在包黃瓜的工作,偶爾的樂趣就是有莫名的生物出現,引來一些歡樂(出現過青蛙和刺蝟!)
還有有時可以聽廣播,不至於太沈悶,但要忍受午後的烈日斜射進來。

這一陣子,除了包不玩得蕃茄外,連黃瓜都意外地盛產!
還好在昨天都於把當日黃瓜都給包完了!
不然我真的是要昏倒了,到底有完沒完地不耐啊....
而蕃茄就有趣了!
每次摘蕃茄的管理者來的時候,表示當天的採收結束,運來了最後的蕃茄也表示我們當日工作快要結束。
而那個管理者,正是我先前去採蕃茄的那位大衛先生!!
因為有「過節」,我並不想再看到他,但現在每天看到他的時候我真是開心!
離放工的時間近了!
心裡想著真是好一個「冤家路窄之喜相逢」啊!

預定下週四6/19離開這裡。
回到Brisbane,與靜和米粒會合。
6/23 三人飛到Adelaide 與Kitty會合。
6/25 前往alice spring
6/27-29 Ululu tour
6/30 飛雪梨
7/04 與靜、米粒和kitty分開。
         然後應該能和小布和Judy上雪梨碰面吧。

之後呢?會在哪裡?
也許在新南威爾斯州待上一會,過冬天。
沒有在七月底感受過寒意,或許會留下來過冬?
也或許帶的衣物不足以支撐,受不了就溜回昆士蘭也不一定。

那接下來的計畫呢?
或許去交換住宿(每天幫忙工作4-5小時,包吃包住)
或許找找housekeeping的工作
但肯定沒辦法逍遙太久,先前的經濟缺口太大洞了 >.<

總之,隨遇而安囉~

現在的心情倒是也平靜
在經過一段不平靜之後(詳見無名)
這幾天下工後明明也很累
卻還是做東西(雪花糕、香菇雞,今天要烤雞翅... 可能還會做費工的千層麵吧)給台灣朋友們吃
慰勞他們連續從2pm-2am工作的辛勞
也或許快要離開了,想做點什麼吧。
在這裡待了兩個月,和在這邊認識的台灣人交情其實不及在adelaide那票。
(因為在這邊的大部分都有另一半要照顧?而阿得雷得的那票沒有?XD )
不過,交情是「彼此的」建立起來的,即使是淡淡的。
Nick每回總是在我房門口大叫「小炫~~~」,然後問我要不要去上網或做別的事。
還有幾乎每天一起去上工,聽我抱怨日本姊姊和泡菜男工作的是非。
最近來的Debbie總是做飯給我吃,做了九小時多回去後不用費心準備晚餐和隔天的中餐,那真是太棒不過。
睡我上舖的Irene的留紙條情誼,帶免費的蕃茄回來給我。(她上夜班,我們總是只能看到對方的睡容)
還有Lisa、Tina、bonnie和lester一對。

今天我回去的早,Irene和Debbie起床後,我們決定一起去吃飯 --「小炫惜別會」。
外加Tina,四人去吃泰國料理,然後在路邊拍照合影。
突然覺得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不曉得未來要去哪裡,手上的錢也不是太多。
不過悠哉悠哉地感受陽光
有些人有些事淡忘了
對未來未知的旅程有些期待
心情,開心的
那麼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