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is always changing............... XD

After Rainbow Beach and Fraser Island, I had stayed in Noosa for 3 days.
unluckly,it rained all day :(
now I'm in Brisbane,

After checking the flight price, I think I might stay here longer ( alought I think brisbane is a boring city).
maybe until the end of July.
  
now all I want is sunshine come soon !!!

by the way , I'm very poor girl now.
in luck I will get some money soon or i will call sb to ask send me some money XD
啊哈 用公用電腦打好的沒送成功   在終於給我連上線囉!! ^^y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決定周日搭飛機去 昆士蘭的第二大城(在北方) 但是沒有買機票而機票變貴了 所以放棄這個計畫...
由於暫時沒有了計畫  所以我應該會 一 個 人 在這個我認為無聊也不太想久待的城市 過上那個日子吧
本來想去skydive 現在一整個 啊 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會去看畢卡索的展  也會去看 傳說中五元或七元的電影  
最近有藝術節 也許也去湊湊熱鬧吧

離開彩虹海灘後  我又開始一個人旅行
一直遇到下雨天  真得很掃興  唯一做的事情就是看完了"我在墾丁天氣晴"
一個人去買生活糧食  對於煮飯真得很沒勁  隨意買了半顆高麗菜和一包泡麵 就算了吧
不過這回早餐買得很豐盛  我買了牛奶還有喜瑞兒 (去camping後 有點喜歡上這樣的早餐 :p ) 還有土司!!

也許是手邊 突然多了錢(申請退稅的款項快入帳了)  所以 一個人當有錢後 會開始想東想西
最想回家.................
尤其今天去吃小麥  店員鄙夷的態度  讓我覺得好生氣 但又沒有辦法(總不能罵髒話吧) 
"我不想再待在會歧視人的地方了!!! 我要回台灣!!!" 我心裡這麼想著 默默地流淚 *背景音樂: 打綠的小宇宙*
(在台灣 我好喜歡小麥 可是在澳洲 小賣店員的態度普遍都很差.................)

算了算
我真得沒想到 我已經玩樂快一個半月了!!! 遠遠超出我當初所預期的(我一直以為去完Uluru後 會山窮水盡 :p)
平均每2.5天移動一次換地方住  反而懷念在Bundaberg的安定
這些日子
感嘆了 Uluru的大 (我遲到半小時....)
驚嘆於 Fraser Island 的美
感受到 Adelaide的秋
顫抖在 Blue Mountain 的冬
迷眩至 Sydney 的變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地方 讓我特別想再去玩耍
也許 是 聖靈降臨群島吧 

該回家做些事情了嗎???
可以趕上 看演唱會!! 
有多些時間預備一些事情

不過 我一項不太打亂我最初的大計畫....
好難決定啊.........

唯一決定的好的事 就是 接機人選 和 接機活動及物品 XDDD
請攜帶 珍珠奶茶 開車前往中正機場  接到目標後  衝去基隆夜市 大吃大喝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