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08 小炫流浪澳洲 第281天  七夕情人節 的 MISSION BEACH

今天去做了一件,我想,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做的事---SKYDIVE。
起因只是因為小布說很好玩,一定要去玩。一路上遇到的澳洲人聽到,也興奮地表示一定要去玩,而且要跳就要跳最高的。
所以...不管付了280+35大洋,還外加dvd和照片149大洋,共464元(澳幣),換算成台幣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大概13000多)。
我選了最高--一萬四千英尺的高度。(14,000英尺 = 4.2672公里。)
真得沒有想太多,心想著有教練跟我一起跳,起碼有墊背不用怕。
即使友人們問:妳真得要自己去跳嗎?一個人跳不會怕嗎?
但我還是單純地想,反正我跳只能是我跳,朋友跳是朋友跳,有沒有朋友在都沒所謂吧?

教練Brandon幫我扣上「各式安全帶」(唉呀!可惜教練只是型男,我比較中意另一個帥的教練說:P)
聽完了金髮帥教練的姿勢解說
B幫我拍了短短地行前影片(因為我不習慣面對鏡頭?不知道說什麼啦!)
一起帥氣地坐在小飛機門口合影
當一個挨一個蜷曲在小機艙中(七組人馬、一位拍solo的攝影師和一位飛機駕駛,駕駛坐的最舒服XD)
每個人都在大腿開開讓另一個人接著坐進來(像 ))))) 這樣的姿勢)
從小小地窗口看起飛機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大片的田園變成小方格子
仰望的白雲在飛機下方飄盪
原本一路保持輕鬆的心情(還當了那團和那班飛機的最後一個)
此時我的臉色越來越凝重地笑著...
旁邊的金髮美女也投來「好緊張」的表情...
我(後悔地)覺得我發瘋了!!! 天啊!! 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來幹這種像自殺的『找死』行為啊!!
短短地飛行中,機艙鬧哄哄,教練都是男生,成員也多是男生,我感覺他們對此興奮地要命,但我和金髮美女臉色卻越來越僵硬。
一下子已經升到了一萬四,毫不猶豫,機門(手動關上和拉開...)被打開,
第一組跳了出去,第二組跳了出去,第三,第四....
啊~~~配合著我的尖叫聲...............
終於是到我了,教練也不等說「1,2,3」,只是要我做好姿勢,然後他就跳出去了,連帶地我也 掉 出去了(我們是綁在一起的)
在天空中翻滾了幾圈(我還是持續尖叫著),
身體平衡之後(臉朝下),教練要我張開手臂(像是飛翔的感覺)
我開始享受在那自由落體地飛翔中,很舒服~~
腳下的白雲、小島、海洋和田園,構成一幅很夢幻地景象,還看到白雲上 圓圈形狀地彩虹,令我驚豔!

據說是60秒自由落體的時間,教練打開了降落傘,一陣地旋轉,不平衡中又傳來我的尖叫聲.......^^"
幾秒地適應之後,我享受「坐」在海洋上方的感覺,看看比我們先跳的成員,看看海洋上的影子,看看島嶼看田園,悠哉的要命。
可惜這樣的享受也據說只有2分鐘吧....
然後我們就安穩地在海灘上站立降落了!YA!
助手司機跑來跟我說「恭喜!你還活著!」 那句話,真是最大的感觸吧,我還活著耶!


有機會,你們也一定要去SKYDIVE,而且要跳最高的
體驗一下那種很妙的感覺
                            像是找死 但又感嘆 活著真好 的美麗
                                                              以及那股  飛翔的微醺
 

<<插曲>>

降落前,教練說「海灘上有情人節快樂」,我回「我寫的」。
等待跳和跳完後的時候,有好些時間在海灘閒晃,利用這片平靜的沙寫下了 我的感覺,我對遠方的祝福。
看來,也是有幾分浪漫地 過了我一個人在澳洲的七夕情人節 :)

跳的時候,想很多.....
沒能想太多地跳下(該說 謝謝教練嗎?:P )
無法控制地翻轉,背海朝天,那種不舒適的慌張,不知道要落到何方的不安,
心臟卻依然安在地慶幸(竟然沒有跳出來耶!)
如果我都能挑戰我畏懼的事情--沒有得抓立的不安全感
是不是我也更該有多些勇氣  去做那些我想做但可能不敢做的事情呢?

至於那DVD和照片(從DVD傑取出來的)
我想到我結婚前都不要公開比較妥當?!
一般景色用魚眼效果是很可愛啦,可是魚眼放在我在高壓降落中的變形臉,實在是.....
給人看到,我想我就嫁不出去的醜啊..............Orz


這日,我一直想唱時機。
「你坐在二萬英尺的機艙中」,我也不過差六千而已啦。

還有,這日,只有助手司機(開車送我們到海灘並協助成員脫掉安全帶)跟我搭訕(女生除外)
主動跟我聊東聊西,還好心要幫我拍我跳下來的樣子(但因他不會用我的相機而沒有拍)
可是,他是金髮有很多洞(耳洞、舌洞)的 46歲 老男人............(老男人是重點)
唉,我在澳洲,主動跟我聊天(算搭訕嗎?)的男生要嘛就是比我小的陽光底迪,要不就是年過40的老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