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來都固定在 六星級的飯店工作了 ( 六顆星有多高級 除了飯店 還有villa 有高爾夫球場 還有很大的沙灘游泳池... 大到 我從來不知道正門在哪裡?! XDD )
不過每天單趟要花一小時的車程 外加等待時間 和6-7小時工作時間 大概就要耗上11小時 在"工作"這件事情上.... 還有每天要額外付12元交通費.... 實在很驚人!

所以 我決定 搬家了!!!

搬去 飯店所在的 "道格拉斯港"

聽說是昂貴的 小鎮 (有許多許多的度假飯店)

連背包客棧也貴.............
不過 算算時間和交通費  住在那邊對我來說 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希望可以在那邊找到 share house囉......
不確定那邊的生活機能如何.....  確定有 大超市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雖然也奢望有網路可以使用)
接下來  如果一陣子沒消息 就是我又把自己關在 小鎮裡啦 !!!

by the way 、
光 huosekeeping 部門  韓國員工我想沒有1/2 也一定有 1/3 !!! 韓國人多到暴  我都要懷疑我是在澳洲飯店工作了呢!!!

-----

目前計畫 最遲工作到十月第一個星期
然後移動去 達爾文
10-17/10 期間(日期落差很大 哈) 離開澳洲去新加坡
如果很早離開 可能會去馬來西亞玩 ?
21/10 飛香港 待幾天 & 去澳門玩幾天
29 or 30 /10 回台灣 (如果有漂亮價格的機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