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離開澳洲了,距離離開 只剩下十六天。
明天,我在澳洲滿十一個月。
今天,我離開台灣滿十一個月。
不知不覺,日子就這樣飛逝......

連著有人問我,要離開澳洲了,會難過嗎?

我第一個反應是,不會啊,怎麼會?我的(台灣)朋友幾乎都回台灣了!

我問我自己? 我該感到悲傷嗎?
或許吧?!
因為這輩子很難再放像這樣 這麼長的假期了。
就算有工作,接受壓力的感覺也不同。
要回去面對自己原有的現實生活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尤其,我決定暫時不回老本行(啊哈,不是housekeeping)
決定回去這一年要住在家裡,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與家人同住,還需要好好磨合。
(先前寒暑假或到澳洲前那個月,都有一種在放假的感覺,與接下來的日子不同。)
而且 我對嘉義的生活圈很陌生,這會讓我有點不安。(還好有老同學的熱情歡喚)

雖然有種種的不安擔心猶豫
但是 我很期待 與 老朋友老同學重聚
很期待可以再回到live house 沈浸在喜歡的音樂中 (雖然次數會變得很少很少)

打工度假的日子 雖然讓人很讓人羨慕  那樣的自在 那樣的無憂(只要擔心錢夠不夠花)
但 我的人生 總不能一輩子都在 打工度假吧?!
距離三十歲 還有幾年,只剩下幾年  這可貴的青春 
趁年少還有勇氣 還有時間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去嘗試 還想踏上不同的國家
不能再閃躲
休息了一年  我應該要知足了。

想做(到)的事情  還有好多好多  會忙碌的緊

對於回到台灣的未知另一年
我要抱持著當時出發到澳洲的心情  無懼向前衝吧

----

啊,Teresa 從紐西蘭傳簡訊問我, 不是說交了男朋友才要回台灣?

嗯......... 關於 這個當時的信誓旦旦
在我連番遇人不淑 *爆*之後,這個比衛生紙還薄的信誓旦旦已經沖到南太平洋去啦!


----

關於近況嘛....

3/10本週五,最後一天在喜來登 工作。
此波打工計畫,未達存錢理想目標,不過也還可以。
最後的日子有點忙碌,使得我手部舊疾有復發跡象.....(之前在工廠打工留下的職業傷害?)
不過一切尚可...
除了有天  洗杯子洗一洗 杯子竟然破了 而我的手指就被割到
而今天洗馬桶 竟被馬桶蓋攻擊 我的手肘破皮兼烏青 *痛*

週末,若無變化的話,應該會與 台灣人Eddie,與他在語言學校的日本、台灣和韓國 男同學們 租車出遊吧?
嗯.... 小弟弟應該不會欺負我? eddie應該靠得住吧?
應該是離開前最後一次開車出遊,我期待著~~~  ^^

然後 下週二 再去大堡礁浮潛吧。
(本來 想去潛水,可是我一個人不敢。
  eddie要陪我去(他有潛水執照喔!),但只有週末有空,可....我們倆還是決定把寶貴的時間留給租車出遊)

下週三,搭飛機去 達爾文(不研究進化論)。
在達爾文的海邊看夕陽  預算(那個tour非常貴)及天氣許可(那時雨季開始了),會去 卡卡度國家公園,有很多原住民的東西。
在達爾文辦好離澳手續-把銀行帳戶close,做最後紀念品血拼。

然後就要去新加坡和香港當 大小姐了!!

今天煮飯的時候有一些感觸........
要結束這樣 每天(不得不)煮飯給自己的生活了呢.....


----

最後,我有個問題。

有誰知道 出入境 可帶現金的最大限額是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