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凱恩斯的前一晚

和朋友去大吃(才12澳幣 有主餐 沙拉 薯條 飲料和甜點!) 然後去買紀念品(失血...但只是幾樣而已...)

晃到九點多才要返回hostel

走在路上 遇到一對情侶  女生疑似醉了

他們本來走在我前面 我尾隨走了一段路後 女生突然轉頭跟我說

" 晚上不要 一個人 走路" "尤其經過公園的時候很危險"

她(說了好幾次) 說 晚上在這一帶很危險 很多人在車子內或公園內跳出來 可能偽裝要跟你當朋友 卻把你強拉走 等等

發生了很多這樣的事情 只是都沒有被報導出來

她一直問我住哪裡 確定她們也順路  然後不停跟我講 不要晚上一個人單獨在街上走

 

要離開凱恩斯的前一晚

我突然覺得 原來凱恩斯 不如想像中安全..............

在凱恩斯的朋友 請自己小心!!!

 

---

by the way

在賭場& LV對面的 紀念品店(日本人開的) 有賣 還可以買的紀念品 :p 而且折扣比較多耶!!!

可惜 還是太貴了 我只是買一點點 (後來在機場免稅店看 更貴.............Orz )

 

不過 澳洲的紀念品幾乎都 made in china  頂多額外寫 在澳洲設計

實在讓人買不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