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肥來啦.....(應該是 我黑了<---媽媽對此很驚)

返家之路遙遙

昨天下午6點離開達爾文機場,今天下午近六點才踏上中正機場

一樣露宿 新加坡機場... 莫名地擔心我的行李 所以我還是選擇入境睡覺

但 我的擔心真得是多餘的   行李會被放到 招領處而且還有大鍊子把好多行李鎖起來 根本拿不走 啊!!

在有點空蕩的機場閒晃  T3很漂亮 所以我在那邊找了位子睡覺(很像流浪漢........)

果然 轉機大廳還是最最最舒服的 撇開椅子舒適度不說 地板是地毯就已經勝出!!! 入境大廳是一般石或鋪磚地板...

 

返程的飛機上

看到 很圓的月亮   美麗的霞彩   還有 雲上的中央山脈

台灣耶........... 是台灣耶......我都要哭啦!

 

謝謝你們來接機

碧蓮媽 當司機

潘老師 的珍珠奶茶(有夠大杯)

大哥 溫暖的胸膛

大君 如往地笑容

你們讓我很安心  好像我的離開 只是上禮拜的事情

一切都和往常一樣 :)

我連返台的衣服都和離台穿的一樣 (但媽媽覺得我穿得很窮酸...那可是我流浪中"最好"的衣服了呢)

 

事情發生和決定的很倉促

我真得沒有心力 通知 大家  我提前回來 以及 為什麼....

 

擅自在飛機上決定了我的 思鄉大吃計畫

本週六 晚 基隆廟口夜市

本週日 晚 火鍋(名字問老師)

有興趣的人 再自行前來吧 或者 再另外約吧(有限的上台北日子)

 

要開始習慣左駕

還有 不要動不動就講英文...路人聽不懂啦(尤其在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