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公布 我在澳洲的收支情形.............. 也一直沒有貼....

反正事情都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就 給大家看看做參考吧!! :p

至於有多少參考價值,這我就不曉得啦................ XD

 

以下是11.5個月的總支出情形

支出表  


在此要特別說明,因為移動的頻率很高,也幾乎都住在backpack (不如住share house可以省多點錢) ... 所以交通費和住宿費都有驚人 :p

「娛樂」的部分,包含我參加tour,看演出,上網 , 遊樂區門票 等等.... 我都算在這個部分,等於就是我"玩"的花費啦!!

對於吃沒有太省但能煮也是自己煮,不過移動到大城市時,外食次數就相當多.... 而且我超愛吃零食,零食的費用起碼佔了餐費的1/3....

「生活雜支」就是我買日常生活用品/用具/小電器等的支出...

而「其他」舉凡送人的禮物、紀念品和銀行的管理費等不知該怎麼歸類的額外支出...


我的朋友若看到「電話費和郵資」費用會不會覺得很感動呢? 竟然也佔了我整個支出的4%呢!!(郵資包含買/做明信片和卡片的費用)

 

---------------

   p.s. 根據我和朋友粗估 一個月生活花費大約1000澳幣 應該都可足夠,也有朋友一個月大約花700多而已...

--------------------------------


打工工作收入大約18,500元(包含退稅)
我並不是很認真打工賺錢的人,而且工作運也普普而已,並沒有經歷「狂賺」的階段,純粹就是夠用就好。如果不是當初帶去的旅費不多,或許我根本就不會去賺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