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不帶電腦  忘了帶手機
但是卻不能少了相機

自從05年初 用第一份工作的年終買了這台相機
陪我走過許多的地方 記憶許多的回憶
曾經也考慮換相機  但我還是帶著它到澳洲
就在澳洲流浪即將滿半年前
照例它又和我出發到海邊

我坐在大石頭上 和友人說說笑笑
它 一聲不響地 跳海了 
不知道是不是回到 熟悉的太平洋 過於親切
就不顧主人我 抱著思鄉的念頭 跳海了.........
而我竟然蠻平靜地把它從海裡撈起來........

電池接觸的地方沒有溼
記憶卡也正常
power 怎麼按沒反應就是沒反應
只好擺在床邊繼續風乾幾天 看是否有挽救的可能

但由於跳海約莫超過五分鐘
我才發現救起
所以也不敢抱持太大的希望
更不敢奢望 我能夠在澳洲的大鎮找到相館修好它

日本室友也曾慘遭相機壞掉
她考量在澳洲修相機 耗時間又耗錢
於是花了200多澳幣 買了新的nikon相機
功能與原本的相機差不多
但還是愛舊款相機 便把原來的寄回日本修理
至於價錢方面 她覺得在澳洲的買相機價錢都差不多 所以到鎮上買就可以了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雪上加霜啊...............................................




不過現在到底怎麼辦好
對於澳洲的購物資訊 並不熟悉...
如果在澳洲買 買撐半年就算 回台灣再買一台好的
或者 直接買一台功能好一些的  但要在澳洲買還是台灣買...
我實在沒個準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慶幸的是 我現在起碼在4萬人的大鎮
又不幸的是  我不是在布里斯本這類的大城
Orz


-------
那天 和兩個台灣男生nike&david 和台灣女生小布  一起搭上david的箱型車
陽光耀眼 低低的白雲也在招手  
一轉開音樂   愉悅的氣氛
穿過大片的農田 往海邊出發
真得讓人 很開心



陽 光 宅 男

詞:方 文 山
曲:周 杰 倫

鑰匙掛腰帶 皮夾插後面口袋 黑框的眼鏡有 幾千度 來海邊穿西裝褲
他不在乎 我卻想哭 有點無助他的樣子 像剛出土的文物

他烤肉竟然會 自帶水壺 寫信時用漿糊 走起路 一不注意就撞樹
我不想輸 就算辛苦 我也要等我也不能 讓你再走尋常路
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生 當你的時尚顧問 別說你不能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喔對了對女生用心疼 約會要等 講笑話不能悶 別太冷 像我一樣就剛好
對愛的人 接吻要深 擁抱要真 來電顯示 給個甜蜜的暱稱

穿著要個性 這只是剛入門 接下來你還要 會彈琴會寫歌 會雙截棍
頭腦清楚 不能迷糊 我要將你徹底改造 基因重組大變身
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生 當你的時尚顧問 別說你不能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